close
家教為我而言不僅是一個賺錢的工具,我覺得我還肩負了一種責任吧!這種責任感不知道該怎麼說,講籠統一點就是「教育是百年的事業,國家未來發展的基礎」,有能力可以唸好的小孩我就會盡我所能的幫忙,有時候我根本就是教爽的,完全沒拿錢

但現在,我不太想教了,除了現在小孩真的不知上進,到考試前就會「生病」,明明有能力卻不認真,完全無視於其他小孩雖然沒有天賦但卻兢兢業業的認真向上,這就是人生的真諦吧!有些事情不是認真又會有相等的成果報答。

我也不認同讀書是唯一的一條路,人生很寬闊要做什麼都不是一個12、13歲的小孩能決定的,連我唸到大學快畢業即將進入社會,我都還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,只不過在我還沒確立目標之前,我要先培養我的資本,不管未來要從事什麼,我都有足夠的條件應付,所以把書讀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算是人類資源的培養吧!

手上那個家教,我有點想退掉了...除了小朋友好教以外,沒有什麼留戀的,錢也不好拿,常常一拖拖兩個禮拜,小朋友聰明好教,但是太過事故也太不上進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