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複診
問了關於子宮頸疫苗的事情
醫生說 以我現在的狀況
非常適合施打疫苗
只不過要打3劑
總共打完要花7個月的時間
我家阿母就說了
你明年要出國
怎麼可能打的完


醫生就接話了
可出國後 就很難維持了
明年打就有可能不會是最佳的時期
所以 你要自己注意點

醫生話講到這裡
阿母的臉就糾結起來
我超想在診間大笑
出來後 還跟我阿母說
我早就跟你說要打
你還跟阿爸兩個人一搭一唱
說不要亂搞就不會長奇怪的東西
你看吧!你看吧!
來不及囉~
阿母就淡淡的說....你明年再回來打
也還會是黃金時期="=

有必要把我的身價講得這麼低嗎?


好~到這裡看不到笑點的人
請自己去查一下
什麼是施打子宮頸疫苗的黃金時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