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 很久沒有聽完這麼高興的音樂會了
從第一首歌切進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
一首首曲子推進 越來越熟悉的曲目
隨音樂腦海中都出現了卡通的片段
可說是配樂做的很成功嗎?


看久石讓指揮就是個很有趣的過程
又跳又扭 都不怕從指揮台下掉下來
還要彈鋼琴 整個就是忙
整個台上比他忙的只有打擊那部分的成員吧

下半場就比較悶了
除了曲子沒聽過外
還有整個旋律都是比較不和諧的音樂 聽起來滿累的
不過下半場一開頭是神隱少女的組曲
於是大家都在等久石讓繼續彈就沒有人鼓掌 畢竟是組曲...就等呀等
終於又開始彈了
阿勒~怎麼會是Summer!!整個大驚
我想 不只久石讓驚訝於沒有人 拍手
當Summer出來時 台下的觀眾也都嚇到吧(心中OS大喊 騙人 根本就不是組曲 )

最後安可曲阿
聽到龍貓出來時 我都哭了
整場觀眾大概有大半都倒吸一口氣
中間樂段都還會有笑聲出現
完全是顯現出年齡的時刻
不過 就在這時 我想龍貓都出來了
應該就是最後一首了
的確也是如此啦 樂團都撤了
不過觀眾不走 一直拍手 還很有節奏的喊安可
久石讓只好又出來加演一首(民粹力量真偉大)

當我看到他在收總譜的時候
就在想 該不會只是要收譜吧 走向鋼琴只是個幌子
沒想到 他就真的拿著譜要走
觀眾居然同時的發出「ㄏㄟ~~~~~~」
好吧 !只是久石讓先生玩弄觀眾
最後還是加演一首曲 忘記曲名了
我想先走的那些人應該很後悔吧
為了這最後一首歌 他本人似乎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彈哪一首的樣子
真的是個有趣的老頭 塑造一場有趣的演奏會
還好當初沒有買到1800的票 不然就會後悔啦
我坐的位置可說是收音最好但票價最便宜的地方啦
隔壁一個座位的人可是就貴多了~ 相當得意

題外話
終場休息時 看到一位女星(應該說製作人 或作曲人比較恰當了)
看到他跟她先生(應該吧)由音樂廳人員帶著
我聽到她說「簽名」
這....是要到後台去簽名嗎?
會不會太不道德了
還有最後終場獻花送東西 握到手的人
怎麼可以 我印象中音樂廳是不可以自己送花的
難道以前都是欺騙人的嗎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