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

該怎麼說呢~


7月開始每天都在補習班裡頭打轉的生活突然落幕
有點讓我不知所措
雖然我不是好小孩 不是每一堂課都出現
但 GRE補完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沒有
有的只是 茫然

或許GRE佔去太多時間 現在時間一空出來
反而不知道自己該作什麼

或許 我以後可能不會考GRE 或許會
但這三個月...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回憶
老方的熱情 還有一點過於天真
令人難忘~
一字解題法 雖然我沒學會
但對閱讀真的很有幫助 如果早一點學會
是不是 就不用被reading追著跑
是不是 對學術研究會有更大的熱忱

上了三個月的課 收穫是自己對博士這個行業重新思考
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是否會加入博士的行列
不管是候選人 還是真格的博士 還是只在不斷的申請申請 只求一圓博士夢
總之...這算是另個啟發吧!

老方~ 出來選總統我會投給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